close
昨天
男捧油的第2通電話
目的是給我address

說的很快速
他叫我自己在去查一下
我只好默默的去ptt站崗版+yahoo知識家
快速查了一下

很瞎的是
我在寫信封的時侯
不知該寫宜蘭縣or宜蘭市
我還把我家的週休二日的旅遊書籍
拿出來看宜蘭的地圖
結果我怎麼只找到五結
沒有金六結押
地圖真的很小ㄟ
我實在看不太懂
我整個地理觀念很糟糕
跟數學的能力差很多
結果
我只寫了宜蘭金六結xxxxxx

我效率很快耶
一大早八點上班時
公司對面有郵局
我就下了公車就去寄信了
科科
我還在裡面附贈了KFC的優待券
還有MOMO的優待卷
我想男捧油看到會想揍我
因為看得到吃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