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男捧油
真的到了作兵的時間
要被部隊抓去了

首先
告訴大家
我沒有哭喔
只是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因為那種氣氛下
眼淚會自己冒出來
誰受的了

AM9:04的專車
現在這個時候
男捧油應該已經到了
不知道在幹麻耶
有點好奇

電話不知何時可以接到
我想我可以體會陳靜靜之前上課
連上廁所都死要拿著手機的感覺了

本來想說假想成他出國去玩
但是男捧油說了一句
就算出國可以視訊 隨時打電話
所以這是截然不同的事

總之
此時此刻的你在幹麻勒
我現在打的網誌
你應該12/6才看得到
希望時間快速飛過

這一刻
我有多莫希望
時間過很快
越快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