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的人生總要被支配
為何我的一舉一動總要被控制
為何我的計畫總要被打斷
為何我的生活有那麼多的可能
為何什麼都是壞的
為何妳要限制我那麼多
為何要幫我安排好
為何不覺得我已經22歲了

我懂的很多事
我要作的我也知道
我想做的妳懂嗎

有時候爭吵鬥嘴我好累
訴說我想要的換來的是我放棄鬥嘴
可是我還是有自己想要做的
妳懂嗎
我好希望妳懂

每天唸唸唸
我聽的好累
可是我都懂妳唸的道理
但是
誰受的了降唸
唸的道理是一樣

我要考銀行
也被唸
我看科技公司
也被唸
我找會計助理
還是被唸

我想
我的世界
會一直被妳支配
可是
我卻無力反抗
因為我就是如此
畢竟
妳是我媽
what can I do

我該聽的還是聽
但我想說的話我還是想說
我想反抗
但我還是絕得反抗無意義
因為你還是會唸

我好累
我好累
什麼都可以管
我知道你管的有道理
但是否該衡量我已經要大學畢業ㄌ

我好累我好累
可是我知道我要幹麻
只是
當我跟你訴說我的計畫
10次有9次被反駁
降我會想跟你說嗎
或許不再會了

我不想一再如此重複降的輪迴

我還是想走我自己的路
可是我還是會尊重妳的意見
畢竟你是我媽
我能說什麼
畢竟在這世界上
違抗爸媽ㄉ人
或許會遭天遣
因為會被冠上不孝順
是降嗎
I don't know
但是我還是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