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天一天逼近6/1
我也開始越來越害怕
畢業是一定要
可是踏入另外一個新生活也很詭異
生活場景不再有教室 老師 同學
也不再有課桌椅及看到一堆青春的人群在校園漫步

畢業後
似乎每天的時間
不是自己想幹麻就可以幹麻
但是我希望我有操縱的權利

真的想要往哪走
我也很不清楚
有時知道自己要走的路
卻又想怯步
有時確定要走那條路
又會被外界一些言論給影響
我很容易被說服(是個弱點)

因此
我想畢業考完
自己給自己一段時間
好好思考我到底要找哪方面
我不喜歡亂槍打鳥那種WORK
雖然說
無論如果都要慢慢學
可是我還是有我想要的那種生活
有我想要的那種WORK
有我想要的規劃

不過
規劃之餘
還是想放鬆一下下
考個一些證照等也可以
希望是7月多開始上班
但是
真的還是好難以想像
人生就降開始慢慢準備踏入了社會

可是我雖然很煩惱
但是卻又有股信心
覺得自己接下來會很好
一定會順利到爆炸
這是拿來的勇氣(哈哈)

我想應該是順利的
耶斯

希望捧油們也一樣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