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王凱凱小妞跟我說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阮經天 要去世新大學耶
其實還滿想看他本人的
但是人一定爆多
希望凱凱小妞口以拍到很多照片
真是感恩!!喔!!好期待捏




開心之餘
又要來抱怨了
每每到了12月
總是總是百分之百和我那保守老媽吵架
吵的事情每年都一樣
最後的結果也每年都一樣
因為我實在說不過他
導致我每年都覺得算了
就聽你們的
只是我能聽多久
我也不喜歡和你爭執這種事
只是
算了
反正就是降
沒什麼差了!!
反正聖誕節有就好了
真是太過於滿足
天那
但還是希望我老媽可以快被老天點醒
101煙火聽說今年最後一次施放
喔!!好想看
可是當然是不可能
煩死了!!
不過
爭吵之餘
我還是很容易妥協的
哀!!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