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
現在很簡單
我的感情
現在很簡單
我的心
現在很簡單

追求自己的夢
其實很簡單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其實很簡單

防小人
其實也不用
某人說過一句話:小人是自己內心產生的
的確是降沒錯
帶尾戒只是戴心安

其實
回想到我以前高中
什麼都不計較
真的很愉悅
現在
我回到這時候了
我敢確信
不計較 放心 相信
其實真的很愉悅
原來我高中是那麼的快樂
我要一直保持降的心
因為降
我很快樂

只是
好想賺好多錢
做好多大事
完成自己的夢
其實
我的個性很膽怯
導致很多自己內心想做的
卻未實現過
在乎太多 思考太多 顧慮太多
只是一一限制住了我的去路
我該如何
讓自己從這掙脫
我也不知道捏

如果我爸媽
可以對我放手一博
我想很多事
都可以改變了吧
如果我爸媽
別再把我當成小女生看
我想
我會變得更勇敢

獨立 我想慢慢去追求
夢想 我想慢慢去實現
愛情 我想慢慢去珍惜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