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很少敢再BLOG大膽大聲說我的想法
我顧慮你的感受
我知道你愛面子
我知道你大男人主義
我知道你很在意外界怎麼想
所以
我都不敢大聲
因為我怕你會受挫
可是
降最後受挫的竟然是我

其實
我想想
何必在意你怎麼想
因為我應該是要追求我想要的
我應該是要大聲說出我要的
我應該是不要顧慮東顧慮西
顧慮到最後
反而是我沒顧慮自己的感受

我真的是一錯再錯
我真的不能再降顧慮下去
應該試著說出內心話

當我曾經顧慮你感受時
你是否有爲我想過
恩!想起以前的話
和現再對照
真是令人不敢去想
大3前的你 似乎不是你
現在的你 似乎才是真正的你

不過
其實
喜酣萱說過:愛情沒有對錯
其實
你沒錯
我也覺得我沒錯
只是
我該學著:拿得起 放得下
我敢玩這段感情
我就要敢放的下一切一切

真羨慕有人可以放得下
我也好想要輕輕鬆鬆過日子
我也好想要放得下一切一切
其實
真的沒有恨
只是要學會放
收放在於我自己

只是
一顆心很重要
女生最在乎的
就是一顆心
沒別的

大聲說話
真的很舒服
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