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沒多久
就要開學
這學期課的確少很多
相對的時間多很多
找份打工
填補時間
也順便學習更多待人處事方面
最近
居然還在想研究所
搞不懂自己
總是愛猶豫
希望自己會勇敢點
做自己想做的事

大四有幾個希望
--希望和我家艾倫可以繼續努力這段感情
--希望我可以找到理想的打工
--希望我艾倫不會被當任何一科..我一定不會被當
--希望我家艾倫可以更為自己夢想努力...我會支持你
--希望我可以更獨立..更做自己
--希望我爸媽管我鬆一點.拜託
--希望很多$$買我想要的東西.哈哈..
--希望可以考證照成功
--希望英日文更強..想去補日文..學了一年就斷很遜
--希望老天保佑我所有的希望
--我最重要就是希望..只給老天知道..所以不想說出來..

我要去行天宮拜拜
保佑這學期平安順利
生活順利
身體健康
愛情美滿
工作成功

行天宮的神明們
祢聽見我的願望了嗎??
希望聽見
我會去拜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