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五天四夜的帛琉行,都入住Palau Royal Resort 老爺大飯店

猶豫了兩三天在選擇飯店,畢竟一開始想說是否要花比較高的價錢一次住四天,怕都使用不到設施,很浪費。
畢竟要出海三天,回來都累攤了,只是睡個覺,似乎不划算(一切都是未出發前的想法)。

有個大特色是我最後沒後悔住在老爺的感想,最後再來分享吧!

老爺大飯店的價位可能比一般帛琉大飯店或愛來等多了五六仟以上(一個行程來說)。
但也看到有同行的團友們選擇四天分別住兩間不同飯店,如果對於不懶惰搬來般去的感覺,
是滿適合,但本人我不愛。

老爺最著名的就是擁有私人沙灘,這點真的吸引人,但也有小小缺點,無線WIFI只有餐廳裡面才能使用,平均吃飯吃一小時,我可以連線成功大概只有10分鐘,聽團友說愛來飯店一踏進去,處處都有網路,不過都出國了,就拋棄一下智慧型人生,好好放鬆自己腦袋吧!

這些沙灘跟陽光,就是帛琉老爺飯店的代表象徵了!

 

飯店沒有豪華的大廳,是很簡單的門進來就是櫃檯接著長廊接往房間區及餐廳&幾家商店


拿到房卡鑰匙就可以進去囉,貌似金光閃閃(?)


出國的兩人一間房,幾乎都是兩張分開的單人床,不過大家都是併在一起即可,感覺比雙人床還大。


房間的空間不是超大但也不會太小(說廢話),都有獨立陽台,很適合出海回來曬晾衣服。
廁所跟房間有個可以打開的對話窗戶,還有一張小梳妝台,沒有網路可以連線的桌子放了可以幹麻?



這次入住四天,飯店附上四日早餐/兩日晚餐/一日午餐/一晚Bar的招待券
三餐都是buffet的模式,但菜色都差不多,不過算是還不錯的餐點,可吃的很飽,一踏入餐廳第一個重點,先跟服務員索取wifi code,他們會先問客人的房號,因為每間房的密碼會不同。

前方這棟玻璃屋,是餐廳的一部分唷。不過每天進去,服務員都會幫你帶位,似乎位子都是固定好的,無法特別挑選,因此想坐戶外享用美食,可以問問看餐廳人員囉





這是帛琉內部的小小MINI BAR,男友覺得帛琉的啤酒不好喝,提供大家參考,因為我從不飲酒,說不出心得



利用難得今日晚上沒有旅行社的團體活動,好好的走走欣賞夜晚老爺飯店





最美的真的是白天的沙灘跟藍天,超級適合拍照,不過這一天剛好陰天模式,倒數兩天我們才遇到藍天白雲




看看天氣的落差有多大呀!




我認為我不後悔來老爺的幾個大優點:
1.美美的沙灘跟海水
2.餐廳食物十分算合我胃口,不過為何早餐都沒出現熱狗&薯餅,飲料也都沒有免費供應(?)
3.每天都可以比別人晚起床/晚出發/早到飯店

因為我去之前沒有對帛琉老爺飯店做太多的功課,想說不過就是個飯店,睡個覺而已

第一天出海完要回程,快到本島上的時候,居然直接送至帛琉老爺飯店的碼頭,瞬間好開心,完全不用轉搭遊覽車,可以穿著救生衣拖著疲累的身軀,立即衝回房間盥洗梳妝及休息,太完美了!(月半灣飯店也是有碼頭)

前方就是我們要前往的飯店碼頭,出房間之後步行不到兩分鐘吧!



船隻停靠



早上可以比別間飯店的人多睡一個多小時呢,集合時間都晚超多,但我們總是第一個抵達飯店的唷!



水如此清澈可見底,可以悠悠哉哉吹風等待同行的夥伴來臨!



真的滿推薦帛琉老爺大飯店,或許價位的確比帛琉其他的飯店來的高,但一分錢一分貨,各取所好,不過認真問我有沒有使用到飯店內設施,老實說我只有活動在餐廳,跟走走拍照,其他SPA按摩之類,倒是沒嘗試,小商店東西也有點小貴,可單純逛逛看看即可,若想消費買飲料臨時等,可走到飯店對面就有小型便利商店,十分方便,外面還有網咖,我們倒是沒去!

最後用真的好美麗浪漫的沙灘,當作老爺飯店最大的代表作囉!!!
能躺在這個長椅上面,真的是一大的放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