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祥發茶餐廳" 位於市民大道上
滿多人都知道這家,晚上如果下班時間來,鐵定要排隊
下午去倒是還好,周末下午也OK直接可以進去用餐
我是來用餐過約莫5.6次了, 說實在話真的滿好吃




店內的阿姨都很親切,有著一種特殊腔調的國語,很有趣
入位之後 , 菜單都在桌子上即可開始點餐,
如果看到MENU上有貼紙標示,那就是店家級度推薦的唷!!
不過因為我本人有點不敢喝港式的奶茶,所以每次都吃到口很乾XD




祥發的上菜速度極快,幾乎馬上就可以享用,雖然排隊排久久
但..入座之後就還OK嚕!!


上面六道是我目前吃過的, 覺得超級推薦好吃
那杯飲料我就不介紹當然是"絲襪奶茶"拉,我真的不愛喝,但男友超愛

左上角---炒蘿蔔糕
          ---蘿蔔糕真的超推,無敵好吃,以後去我們都要點這道,但這道足以讓你飽足感了 
             咬起來真的很Q..不會覺得乾乾不順口 

上中   ---蠔油牛肉
          ---也滿入味,我們單純是想吃肉,不過也很有嚼勁唷

右上角--港式波羅包
          --雖然我每次吃完,都會覺得我自己去麵包店買回來烤一烤抹個奶油
            味道應該就和祥發一樣了,不過踏入茶餐廳總是有總入境隨俗,一定要點啦
            裡面的奶油,咬下去都會流出來,配上酥酥的波羅包,十分的搭

左下角--XO醬海鮮炒公仔麵
          --有一點點的辣度,但會讓你一口接一口,不會感覺麵過乾,十分之QQQ,必點喔

整體滿愛祥發的,第一次吃還好,第2次吃喜歡
第三次吃就愛上,尤其我是到後面才接觸蘿蔔糕
如果第一次就讓我吃道,肯定每次到東區都要踏入祥發一下,才算來過這啦!!


----------------------------------------------------------------------------
                                                                            
   餐廳名稱: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電話:02-87719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