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聽朋友說北澤北澤
於是上網查發現
它主要的區域都是位於新竹和台中
台北只有新莊一家分店

本身很愛吃壽喜燒
吃過
MOMO..壽喜燒一丁..潮肉..鋤燒..三幡

最喜歡的是MOMO = 三幡 > 潮肉 

我最不喜歡的是鋤燒跟壽喜燒一丁
這兩家吃過一次我就不想再踏入了

對於我好吃的定義就是
味道有夠味..不會太清淡
牛肉一定要好吃..肉質滿注重的
然後有飲料(個人偏好)



這間位於新莊
他的店面真的很大家
裡面裝潢就很乾淨..當然沒有過於花俏的設計
不過乾淨這點就夠了...



話不多說直接跳到我的主題"肉"
雖然是吃到飽
但肉質真的很棒
肉品有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紐西蘭低脂牛肉 •胭脂牛肉  •梅花豬肉 

除了低脂
我感到沒什麼fu之外
其餘三種我都超愛拉
好推好推

青菜種類應有盡有
餐車速度滿快的
我個人覺得這點有比三幡還有momo快很多耶

飲料無限暢飲..是你在紙上選好
店員會幫你送達位置上..幾乎不用走動





再來就是我手上的甜點了
我認為北澤的甜點比momo還要有誠意
他主要有三種選擇: 
抹茶刨冰霜淇淋  巧克力脆片霜淇淋
  白玉紫米粥 這三種
除了白玉紫米沒有嘗試..其他兩種都有吃到



當然要談精緻的甜點..是也不用
只是總比檸檬片來的好吧!?!?



整體來說
我真的感到十分的滿意
至少沒有讓我白跑一趟
不過缺點是
吃完全身上下都好臭
我想這是吃鍋類無法避免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