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艋舺
在女生的立場
我很喜歡這部片
因為裡面男生一直罵髒話
讓我絕得好MAN?!我發瘋了??
不過劇情舖層前面是不賴
當然有些在我意料之外的劇情發生
令我有驚奇一下
整體來說
國片還是有希望?還是剛好是卡司的問題??
這不是沒有可能
但是好多人還沒看我不能說劇情啦!!!我好有道義??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話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
你的微笑 像月彎彎
氣氛好浪漫 需要你陪伴 ----好適合過年唱歌??

這首歌今天好適合我的心情??喜氣洋洋

人阿!!其實想說什麼就大聲說
想表達什麼大聲講
看到什麼說出來
想到什麼表達出來
一切都會不一樣?

這是我的成長?
勇於表達自己想法

人世間愛恨交錯
多采多姿
喜怒哀樂
都是某種象徵
象徵著????打不出來了我??ㄎㄎ

艋舺好好看~~好爛的結尾~因為我想睡覺了!!晚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