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姐
想整理一下歷年來文章
但是一篇一篇整理
似乎很耗時
而且鎖起來的一大堆
攤在陽光下的也一大堆
可是無名似乎沒有整批整理之類的功能?!
導致我ㄧ直作罷
因為一定會有文章上限的限制存在吧?!
我不想等到我哪天想打文章
發現不能發文
因為已經到上限的時候
再來想辦法
畢竟好像從大一用到現在
文章的數量可想而知

我很喜歡看自己的歷年來文章
可以馬上讓我想起那片刻的段落馬上映在我眼前

我喜歡回味以前
也喜歡看到未來

文章或許很多深刻涵義在裡面
因為那是那一刻最真實的我
所發表的心內話

我  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我  很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
我  無法下定決心
我  好容易怠惰
我  想要更好
我  哈哈哈  好正?!我好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