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段歌詞

"你說你說你說你喜歡我
i cant i cant i cant i cant control
喔 因為我也有點心動"

聽起來好sweet唷

最近很適合攜帶一個超大圍巾
把自己給圍起來
活在自己世界的溫暖裡

腳踏車健康之生活
越來越健康
越來越努力
越來越增進

你說你說你說你喜歡我


月初實在是不討喜
因為我不愛沒在我計劃之外的突如其來事件
雖然沒到很忙
但是不愛這種感覺
我喜歡穩定
在我掌握之中
但是這種想法我只限於"工作"上

工作之外的生活大小事
太被我掌握又不好玩
哈哈
只能說
我好妙!!!

你說你說你說你喜歡我!!!!

接到一個很妙的科技公司打來
一直說的天花亂墜!但我不心動
因為職位我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