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人的心態很奇妙
每件事總是要等到做錯了才會有警惕
才會有改進
難怪人不斷在犯錯
為的是不斷學習成長
可能我就有這種心態存在
假如一直沒有發生錯誤的事情
就會一直很慵懶的過日子
but
我不想等到犯錯才成長知道要一歩一歩按部就班的來
但是心態問題真的不是一天可以改變的~科科
入錯4元的帳~讓我學習了一課~讓我很sad的過一天
雖然當下發生我只覺得就4元而已押~
但事情沒我想的那麼如此ez

雖然那一刻
我超想直接去報考研究所補習班了!哈哈
但只是那一刻在作祟

還有新發現
當一個人衰的時候
一整天都會衰到極點
不管大事小事
就是一整天都不順我心 不合我意
還好今天終於過完了
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