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好到爆炸

我想女生都愛吧

我有時覺得

曖昧和劈腿是一樣的嘛?

基本上百分之百是

但這些總是出乎意料的發生!

可能是覺得最安逸的時候發生

因為就是過得太安逸

導致神經很大條

可是誰想天天緊繃得過日子勒



可是阿

世界上就是有那麼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所以無法預料就是無法預料

不能想像就是不能想像



我喜歡梁靜茹的歌

因為每句歌詞都可以深入人心

開心難過都可以表達

愛與不愛都在其中

但mv讓我無言(我想沒有人懂我的點!哈哈)

尤其一早起床吃早餐看到真的是吃不下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