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現在
每個一到五
都有早餐49元耶
而且不用早餐卡了
真歡喜
可是為何六日卻沒有勒
不懂奸商
不懂奸商的做法

上班了好一陣子
就覺得
這世界的人都好險惡
人心險惡這句話自古以來
真的是說的沒錯
我超級討厭那種沒擔當的人
尤其時沒肩膀的男性
根本跟ㄋㄠ種
沒什麼兩樣

還有那種
表裡不一
自以為是公主一樣的女性
看了我就做噁
覺得真想把你的面具撕下來
真是夠了
都幾歲了還那付表情
我看了真想給你五百塊

我真的怒到了
因為死業務
我發現業務都是沒大腦
氣死我了


這世界真是複雜
複雜到一點都不單純
無法和想像的一樣
總是有那麼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所有都在我預料之中
那該有多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