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最令人期待的節日
雖然也不會說上很特別
但在那一天
可以看到聖誕樹和那繽紛的燈泡
就覺得格外溫暖與開心

昨天坐公車回家經過中華路
挖屋
新店的中華路也太有聖誕節氣息了吧
整個是很有fu

我喜歡聖誕節
也喜歡跨年的那一天
因為這兩天會有很喜悅的心情
聖誕節期待的不是禮物
不是大餐
而是一顆炙熱的心


跨年期待的不是可以狂歡
而是和愛人和好朋友們一起度過那一刻
這一刻很珍貴
很值得去紀錄
因為一年只有一次

所以我好期待
雖然不知道我的2009年會發生什麼令我不可置信的事情
事事難料押
但我還是滿懷希望期待這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