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
剛對完合庫的答案
我只能說
早就知道多唸點書
國文英文考80分無錄用押
專業科目真的是科科
早就知道在多唸一點
如果專業科目跟國文英文分數一樣好
我就可以直接穿上銀行制服了
所以我決定
我要繼續努力
這次會計學&貨幣銀行學有進步渾開心
但我有把握的票據法
是怎麼都不捧我場
我熟悉的題目都沒來跟我見面
如果票據法都掌握分數
我想我可以飛上天了

希望還有銀行繼續招考

我好想穿制服
還是我自己去訂作一套比較快
還是我最後會為了穿制服要屈服於有業績壓力的銀行
我死都不要
我寧可一直考試考試


老天趕快讓我的頭腦
有如寫英文國文一樣順暢吧

但我終於發現
真的考越多次會越有感覺
等我真的十足有感覺後
我想銀行都不招考了吧
既上次台銀考的哩哩拉拉後
這次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