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生活
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改變的是
I still count down the days

怎麼感覺上班的8小時
很像度日如年
誰受的了押

每當你問起我
我有發生啥事嗎?等等等~~
可是我比較喜歡知道你的處境耶
哈哈
所以我希望電話中都是說你的事
我的事等你回來在跟你分享
科科
因為我的瑣碎事情
在此時此刻
一點都不重要
u konw

套用一句歌詞
足以表達我的心內話
I wanna travel through time
See your surprise
Hold you so tight
I’m counting down the days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