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老了一歲
希望自己行為舉止可以更成熟
更有不同以往的表現
更有不同的想法
更有獨立思考的空間

但是還是想保留心中那塊純淨自然的心態
所以這又是一個很矛盾的行為
又出現了矛盾的原理了

我的願望
應該不會很多
只要簡簡單單就夠了
只要不會有遺憾就夠了
只要可以賺大錢就夠了
只要
說不多
其實還滿多的
只要最後一個願望要藏起來(科科~啾咪)

希望我周圍的人都幸福快樂
工作順利 學業順利

23這個數字
好可怕
曾幾何時
我的記憶猶如停留在16歲剛進新店高中的心態
曾幾何時我只記得我考上MCU
一點都不想爬樓梯的心態
曾幾何時原來我真的大學畢業了

23-24-25
增長的數字
希望心態也可以成正比
而不是成反比

或者無限大的符號可以出現在我的世界

生活不要是負數
等比是最佳完美組合
函數出現在生活
代表者有未來的不確定性
因為X和Y永遠可以有任何數字取代

最好是中間值定理
我想這最適合我不過了

若是可以一直積分不是微分
我的生活更是完美到不行

我突然好想念微積分還有數學
怎麼辦

PS~~謝謝簡訊祝福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