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券
我已經想好怎麼使用了
會不會太快速了!!

倒數7天
怎麼時間越來越快的FU
天氣好冷
我想某人應該會冷到發抖
這時就顆顆兩聲
應該就不會冷了

很多人在賭我當天會不會cry
應該是不會
因為本人覺得降在公共場合
實在有點丟臉
所以
我個人覺得不會

只是去報效國家
又不是去很久很久
對吧
可是我應該會很想念吧
宅女的日子感覺要來了
但 我不想當宅女
鄭丹丹請揪我

我那麼獨立的
科科
我可是新一代獨立的女性耶
女人當自強的機會可以展現了
可是一想到
想念的心又湧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