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blog應該有言論發表權吧
純粹是我自己的話語
不代表任何立場

今天
一早起床看到報紙
蘋果日報的頭版
天哪
也太胡鬧了吧
我真的有時搞不清楚綠色的人想法
你們都是綠蠵龜嗎
我不董
是台灣還是中國有任何分別嗎
不是
只要自己生存的下去
有錢養自己
你管政治立場是怎樣

我現在沒有站在哪一邊
只是純粹看不慣這些人瞎鬧
你們好好去賺錢
養活你家人比較重要

胡鬧真是蝦爆了

大概是可能他們都有億萬身價
所以可以每天悠哉的抗議抗議
丟石頭
石頭也應該要先去撿才能帶來丟
挖屋
時間真多阿
分我一些吧
喔麥尬
頭破血流很棒嗎
I don't think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