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雙十節
雖然沒有國慶煙火的陪伴
可是有很妙的5人台中之行

車一早就塞
還好有男捧油有帶了code blue
讓我可以不會無聊

中途先去了勝興車站&龍騰斷橋
人潮也是不少
勝興車站的隧道很想走到底
可是中途一半開始
黑到一個境界
終於知道蛇麼叫做伸手不見五指
我連一指都看不到了拉
所以在沒有手電筒的情況下
只能折返嚕
可惜可惜

我不得不說
台中夜市人是在多什麼
是跨年晚會嘛??
多到快熱爆了

還有台中馬路上的車子是都沒眼睛喔
那麼愛變換車道
是你家開的嗎
變來變去
遲早變出問題來
非常不悅這一點


晚上住在柚子的阿姨家
very讚
柚子阿姨家彷彿是一間民宿
充滿了獨特的風格
雖然大家睡了一晚
共同的心得就是:痛~酸~沒睡飽
有人睡到罵髒話這哪一招
不過還是很謝謝柚子小姐捏
阿姨家真的很像藝術館拉
齁棒呆了

中午去吃了"鼎王"
喝湯底真的就夠飽了
根本無需在點額外的食材
真實划算押

接著GO東豐綠色走廊
騎著BIKE
我整個快累爆了
整個八百萬年沒長時間的運動了
我的腿現在此時此刻
好酸喔~快斷掉了
不過還不錯的體驗


喜歡這次的玩樂行
快樂的ENDING
結束在我跟男捧油之關西休息站的D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