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好像放個長假喔
雖然上班也沒很忙
可是
就感覺每天的8小時
就實實在在的被綁住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很多時候
人都會被社會現實給壓抑住
自己真正所想要的所追求的都埋沒在心中
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work
I can't find the answer that I want.
be a student
或許只是短時間的緩衝
但是我真的還沒有辦法將自己從學生中給跳脫出來
這 需要一段時間
三個月了仍然不夠我跳脫

每天搭公車
看見騎車的大學生或搭車的大學生
我好希望自己還是屬於那一族群的
是阿
我的心態是屬於的
但是我的身分已經明明白白的白紙黑字的表明

是不是有更長的時間
我就可以說服自己
但我不並認為念研究所真的會有任何作為
只是掛上碩士的頭銜
但失去的是什麼 得到的又是什麼
所以
我到底要追求的是
或許只是學生沒煩惱的閒蝦生活

畢竟
學生這個頭銜
已經掛上了22年了
一時要跳脫
真的很不習慣

現在
我只想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