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鄭氏感情真的好到沒話說
不過喜酣萱你又失約了
所以你要付出代價了喔
連召召猴子都到了捏

我們去東區吃了"FORKERS"
其實就是一家美式餐聽
本人我覺得
和公館的"BONGOS"大同小異
硬要比較forkers有比較好一些盃
反正都是美式餐廳
我呢選餐都最保守
它們都不會跟我撞餐耶
哈哈
沒辦法
本人很保守
吃東西不改隨意亂挑戰怪理怪氣
你們懂得(right?)

大家都開始有new life了
p美正式成為海洋大學研究生了
挖烏
我也好想考研究所喔~~

JOYCE不虧是政大出產的商品
感覺輕輕鬆鬆就進入了"微星MSI"
記得我們跟你說的喔
如果有缺資訊組的要引介P美
有缺財務部的要引介我和碗碗
有缺人資的引介鄭若丹
那有缺法務部的找喜酣萱(有這一部門嘛?)
阿蠢可以當翻譯人員哈哈哈

大家大家要一直聚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