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難得的可以請ㄌ半天假
有很正當的理由
先去辦了"良民証&JCIC"
再飛去MCU領張畢業證書
好佳在警衛盃盃讓我們開車上山
呼!幾乎沒有不喘虛虛&流很多汗的攻頂
感覺很酷
畢業證書
男捧油說是用四十萬換來的一張厚紙板(我只花了一半的錢)


後來
因為難得ㄉ午後
一定要去享用所謂午餐的優惠
吃了很久沒吃的MOMO
我想暫時很久都不能享用這仲待遇了(要上班)

TOEIC成績出來
幸好的居然有進步
不然$1500可就像笨蛋一樣的花出去了
雖然我此時用不到TOEIC
但是我還是有個小小心願
有機會
能回到國際貿易的領域
畢竟本小姐我英文沒太差

所以
先保持目前狀態
畢竟現在我已經習慣一切ㄉ步調ㄌ
雖然還是不改抱怨習慣
但是就先降ㄌ
其他讓我慢慢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