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上班後
時間的8小時都被固定住了
剩餘的就是給我自己好好利用
好好填補
好好充實
好好玩耍
好好放鬆

這一切不是辛苦也不是累
是好不習慣
要學得很多
剛開始
要投注專注的心力在上面
但是
換個角度想
等我做一鎮子了
我就可以偷懶了(這哪一招)


旅行
是我現在最大的計畫
聚會
是可以吵鬧歡樂的源頭
約會
是可以放鬆快樂愉悅充實的動力
睡覺
是最美妙的一件事

上班
就是要厚臉皮到
不斷的問問題
不懂就問
反正不問白不問
總比被人抓錯好

但是
我想要快點上手
就可以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