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真的已經對外國人麻木了
奇奇怪怪人一堆
我最討厭的就是黑七媽污的人
還有日本人的怪英文
誰受的了

不過發現
外國人很愛拋媚眼
會不會太over了一些

我想阿蠢阿蠢
你會很愛這份工作
因為接觸對象是你最愛的阿豆仔

回答的問題
也是奇奇怪怪~無奇不有
有人問我pub(我哪知~妹妹我還沒去過這些地方勒)
你問我哪裡可以逛街吃大餐還比較快

一刻不得閒
苦中必須作樂
才會覺得更有趣
頭昏腦脹因為一直引導不同的方向
就當上英文會話課吧(賺錢還可以學英文)

剩下3天
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