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畢業照
更有害怕畢業的FU
其實
人人都會害怕吧
其實
我害怕畢業工作不好找
我要求不多只要外商公司
但是希望是很大間(呵呵)

其實
我的人生
要求不多
無論學業 事業 愛情 友情 親情
我不追求轟轟烈烈的一切
也不追求高潮迭起的愛情和人生
我只追求簡簡單單 平凡 安逸 滿足 幸福 的人生

只是
在追求我想要的人生時
不免有意外產生

這不能改變我所要追求的一切

其實
我的人生
真的掌握在我自己手中
我漸漸開始學會
主動爭取自想做的
不想讓自己只會空想
我想讓自己真的是快樂的過生活

快樂和不快樂就在一線之隔
我沒掌握好
就有可能不小心越界了
所以
一個小小的抉擇
可以透露我要快樂抑或是不快樂

結論是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