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知道很多事情
一個人在那邊無謂的想無謂的猜測
會造成彼此很大的傷害
因為當我所看到的
和事實或許是不一樣
只是我沒當下問
很多事情
其實只要肯問
答案就會出現

其實有件事困擾我很久
只是我卻只是自己在那想
但是這卻造成很大的遺憾
無論是我自己的思考傷害我自己
也造成對你的傷害和影響
最近
得到了答案
其實
假若我當初
願意花一分鐘的時間來問清楚
好過於自己花一個月的時間在那裡猜測

我知道
那種很傷人
這次是我嚴重的指控傷害了你
只能說抱歉


我知道
很多事情
只要肯問
就可以得到答案
就可以不用去胡亂猜測
就可以解開一切疑惑

但人總是會害怕去問
然後在那無謂的想
想越多
關係搞的越複雜
答案只有一個
想那麼多
也無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