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消息
說11/30要交專題
很好
剩兩個月
本小姐我今天心血來潮
留在學校做報告
發現原來在家超浪費時間
學校做報告整個就比家裡快了幾百倍
快速做完
還可以聊個msn外加逛個拍賣
在家東摸西摸
常常坐在電腦前
結果報告沒做完
倒是買了幾件衣服
哈哈

只是
學校電腦是白吃嗎
自以為很高級
要輸入帳號密碼了
結果我輸入了半小時
還不能用
智障
後來發現
原來我一直打錯學號了
更智障

阿們
11/30一定要交出來
還好我這組有小妤幫助我們

明天一早要去實踐玩耍
真歡喜
傍晚殺京華城
希望有好康給我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