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表哥去當兵了

我周圍最近常常聽到"當兵"這兩字
我想是因為
靜靜的男人和玨如的男人
都快成為阿兵哥的緣故

BUT
表哥真衰
差一個月
就可以只服一年的兵役
希望你抽個好籤

明年換我家那隻
希望明年只剩8個月吧
最好只剩半年
陳水扁如果你改成只剩八個月
我想我會尊敬你一天
至少有一天

總之
表哥大人
祝你順利

懇親會那天
你的七個阿姨應該會去看你
至於我
我很懶
懶的飛到嘉義去
ㄏㄏ
本來上禮拜二
要早上六點半爬去來去台北車站送你
但食言了
SORRY

但是
順利祝福加油會一直圍繞著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