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對我來說 外出一定要揹包包

除非只是到家樓下或十分鐘距離而已 

當然現在希望越輕便越好

小巧又耐裝的包包是最完美

IMG(8).jpg

R&BB這款

真皮包包-R&BB牛皮多層次質感釘釘包/側背小方包(附可調式真皮背帶)-黑色

主打輕巧、可手提肩背也可斜背

容量對平日外出什麼物品都想帶的我

完全是大滿足

除了一把折疊傘塞不進去(因為我的傘太大了拉

IMG(14).jpg

算是滿好搭配的一款包包

這款對我來說滿適合出國也攜帶上它

因為斜背起來非常舒服不笨重

重點是很耐裝

IMG(16).jpg

 

IMG(4).jpg

以前大部分斜背都只想揹休閒包款系列

沒想到這種淑女真皮包

也可以讓我覺得很休閒又百搭

IMG(2).jpg

 

IMG(20).jpg

 

IMG(18).jpg

手提也很適合呀

而且這種款式就算請男友幫你提一小段路

也不會覺得害羞不自在呢

IMG(11).jpg

勾在 手肘上的大小也是剛好

不會覺得卡住唷

IMG(9).jpg

 

IMG(21).jpg

這款包型不容易塌陷

因為整體來說是方正硬挺

怎麼塞都還是呈現原本的樣貌

就是我的包阿

如果跟我一樣的女孩 

我想 那你一定也會喜歡的

IMG(17).jpg

 

IMG(6).jpg

~延伸閱讀~

🔹好物分享🔹 R&BB手工牛皮製馬汀靴-帥氣又不失溫柔 超級百搭款

🔹好物分享🔹R&BB手工牛皮製|歐美簡約背包|休閒必備款

🔹好物分享🔹R&BB牛皮輕巧簡約實用拉鍊水餃包|手提肩背包|外出好夥伴

🔹好物分享🔹女孩或許都會想要有的一雙Adidas Superstar

🔹好物分享🔹 CACO 破壞牛仔吊帶褲|顯瘦|日常休閒

IMG(13).jpg

IMG(19).jpg

 

 

arrow
arrow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