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秋冬延續到2011的春天
不斷的在嘗試最好最舒服最划算的透膚絲襪
繼"香川"我又發現"L&D"似乎更棒
當然價錢平均一雙也貴了7-8元 , 約莫3雙100



但是他不易勾紗,這點比香川更耐操一些唷
很快樂的穿拉 , 都沒有絲毫的受損


透膚程度滿均勻,但如果像我這高個女孩
可能要買這個牌子的"M-LL"系列會更棒
這個的彈性還不賴 , 但我比較高所以對我來說長度過於剛好
因此我也有買"M-LL"系列 , 我穿過一次心得感覺是又過於鬆?
不過兩者我都可以接受嚕




它的質感比""香川"好很多 , 摸起來的觸感更滑一些唷


還是不得不說 透膚真的很百搭
雪靴 軍靴 流蘇短靴 帆布鞋都十分的適合
怕過於風塵感的女孩 就不要搭配過長的靴子
主要是穿搭上面如果搭不好真的很容易有一股風塵味
所以真的要格外小心

但我愛透膚是因為它可以走休閒風外加一點點小性感
在春天秋間都很適合


延伸閱讀 : 香川透膚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