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etonka這個牌子自從買了莫卡辛豆豆鞋後,就讓我迷上了

基本款的brown ,豹紋款,小白鞋,短筒流蘇靴

讓人夏天最愛的小白鞋

 

豹紋款豆豆莫卡辛

基本款豆豆莫卡辛brown ,我還有一雙黑色(專門用來面試穿的)

流蘇短靴,但我發現這款沒有如此的顯腿細

但這款搭配牛仔長褲是休閒好看的

若單穿想要顯腿細,我覺得拉鍊款的流蘇比較完美

因為太愛這牌子,於是2013年秋冬還是買了一雙踝靴(我自己給他的稱號)

IMG_6836  

搭配長褲其實也很好看,雖然我知道是鬼打牆的鞋子

明明都長得差不多,老實說買了之後自己也覺得我太瞎了

但依舊要說這款穿起來和莫卡辛豆豆是不同的感覺

至少要奔跑的時候不用跑鞋子會掉,比較好跑(?)

我腳長24.5 腳版窄,都拿7號

之前拿過7.5號的豹紋款(一開始很舒服,穿沒多久整個很鬆)

7號的豆豆BROWN莫卡辛,一開始穿起來超緊,但不一會就剛剛好合腳

直到現在也不會鬆垮垮的啷啷

流蘇短靴因為我要穿襪子,因此拿7.5號

這款踝靴因為不用搭配襪子我則拿7號

基本上大家可以去專櫃試試看尺寸(微風 / 新光信義)

避免代購買錯後又要轉買的失望

因為我腳後跟是皮很薄穿甚麼都會摩腳導致破皮

但這家M牌唯一讓我腳後跟不會破皮且舒服極致

IMG_6843

不過這款流蘇座落在腳的兩側,低頭看會覺得自己的腳很詭異

旁邊砰砰的FU

IMG_6844  

側邊大致是這種樣子

IMG_6845  

搭配短褲當然也是休閒感

應該說莫卡辛怎麼搭配都是休閒氣息

IMG_6853  

我真的太愛莫卡辛,買那麼多雙是否該給我的VIP 卡?

IMG_6856  

但這款搭透膚絲襪我到是還沒嘗試過

不知道感覺是什麼模樣

倘若有機會再給大家瞧瞧

IMG_6854  

arrow
arrow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