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買了蝴蝶機,就找了好久都沒看到順眼跟還不錯的殼或套子



每每一週期就翻遍網路,目前買了一個"尚可"但也沒到無敵愛不釋手的,哈

真希望各家廠商快點出阿,因為雖然蝴蝶機美,但我也不想裸機用,太傷了

直接看看SAMMI蝴蝶機的套子,老實說這價錢可以變成299真的會更好,390其實有點高

外包裝如下 很簡單大方






我買的是紅色



是用扣子的方式,所以扣子打開手機就放進去囉



這個黏膠我覺得算是缺點,因為感覺隨時拉扯之類就會分離
當然我知道沒人沒事會拉扯,但黏膠真的沒讓我很有安全感,對我來說也是有點小小的缺點吧
遠看看不出來



還有個小小缺點
就是按最左邊q a這些鍵,其實很卡 ,用右手按鍵時會被套子有點檔到,無法整個指腹按下去
提供大家參考囉!!




如果下面這邊可以更有包覆性更好,不會讓手機外露太多
我覺得應該只要露出充電器那個蓋子最完美 因為感覺外物依舊還是會刮到手機本身的下緣






旁邊音量鍵也是如此 滿大的露在外面的空間





上面外露也滿多的地方,不過應該滿多人不介意
可能我本人比較有點在意,所以剛拿到的時候我滿想立即轉賣XD
後來懶惰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應該是蝴蝶機最近出的皮套之中
可以免強買一下的!!哈~他顏色還滿多唷,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