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就要來雙雪靴跟長靴,

直接進入正題 , 在ES版整個被版友生火,於是看完心得十分鐘以內,馬上下標

很快速的兩天後到貨 包裝很精細,整個已經加分很多

雖然打開盒子有一股味道,但透點風很快就會散去,大家別擔心

因為我本身比較高,一直想找雙長靴 ,但跟不要太高,可是靴長希望又夠長

這雙靴長我可以接受





近拍照 不會是那種390便宜的樣子 ,給人很有質感的fu





此扣環不會太差 至於跟我不知道會不會掉

反正掉了再去家附近的修補鞋子加底就好了!也划算


這種價位 下雨天也可以當雨鞋 也不心痛了
這雙比韓貨店家買的一些1400左右的品質還好
有些韓貨買回來超像390材質
我二話不說打開看完立馬轉賣,米莎這款太推薦了!!




--------------------------------------------------------------

再來就是雪靴了,入手了iccasu短筒,本來想買酒紅聽說很夯
但後來等太久放棄 還是買了黑色基本款,反正好搭
買這雙的同時我也到手了ollie布標
oiile布標我ㄧ拿到也是立刻轉賣
因為發現iccasu整個質感好太多,底也超棒,超挺的感覺
虧我去年還很想入手ollie
或許鐵牌款比較好?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發現短靴可能要配長點的褲子 不然很容易露一截?
所以短靴配透膚絲襪或著裸腿會比較美
想要配長褲 我應該買中統才對(是個經驗)除非褲子要夠長



本想說這個mark會不會很冏 看久其實還ok 不醜



內裡毛比ollie好一萬倍
mius的250雪靴也比ollie好





不過可能是新鞋 這雙我覺得底有點硬

不知道穿久會不會舒服許多
因為穿mius的250穿久 太舒服了(整個很像運動鞋感覺)
所以可能一時還不習慣傳統雪靴底





mius 雪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