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上左手喜歡戴手錶,右手喜歡戴簡單大方的手鍊



之前都是買H&M,最近發現一家也是簡單平價的飾品

而且質感也跟H&M差不多,但H&M容易壞掉,這家產品居然比較堅固點!!


我第一次先買了一條黑色的簡單大方手鍊

後來一拿到貨,就馬上又購入了同款的紅色系列,我常常這樣喜歡就想要擁有不同顏色

因為懶的思考要怎麼搭,感覺對就百搭

下圖是賣家的照片,接著看看我自己實拍照嚕




先看看黑色,上面有個小鑚,後來我跟賣家說有同款的紅色嗎?

只有沒有鑚的紅色,因為本人失心瘋,當然還是購入了紅色













真的超百搭,簡單大方 讓我現在無論上班周末都喜歡帶著它

是不是超簡單百搭,無論紅色黑色!!超適合喜歡休閒的我!!

而且我覺得十分顯白








後來想說來突破一下,看大家最近都很喜歡戴一大串那種

我就跟屁蟲也買了,但說真的我還沒戴出去過

不像前兩條 我天天都輪流戴

因為我還是會覺得自己好不適合這種一大串的飾品(怪怪的

先看賣家照片




再來是我拿到,質感不賴,不會有廉價市場感












我覺得真的滿不賴,而且我喜歡白色系列

可是我找不到適合的點戴出門,可能自己絕德這樣手很滿

還是或許適合喜酒之類嗎XDD 還困擾著我!!!但我ㄧ看到賣家PO

就超想要的,眼睛壞

昨天又購入了它們家的一條項鍊,先來看圖

但尚未收到貨,等收到在分享給大家!!好期待,我覺得超粉嫩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