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膚又來了,我真的幾乎在嘗試新款
但還是有保有舊愛 L&D 畢竟3雙100便宜啦

之前我已經買過COLOR QUEEN的一款透膚B系列
這家他分了ABCDE ,最近出了個F
價位六雙250沒有說到超便宜,但尚可接受

畢竟透膚絲襪幾乎穿了幾次就可能要淘汰
目前我穿過最高紀錄是約莫5次(有下水洗唷)

先來張外包裝,跟B款的包裝有落差
B款 是有圖案,而F款這是一般透明包裝袋




實穿照
但我覺得沒有賣廠拍攝那麼透,可能他有打閃光燈(我猜測啦
對於身高滿高的我,這款十分的好拉,完全不費力










這款在腳趾這方便,有多了黑黑的這個設計
但他大腿那邊也是有黑邊唷




滿細緻且滑順好摸,不會粗糙唷



我穿過了如此多款
L&D--香川--愛紗--COLOR B--小七--馬榭

小七 香川 馬榭 這三款
我都不會考慮在購入

雖然香川是我接觸的第一雙透膚絲襪
但他品質十分不穩,但超便宜

小七則是一打開包裝超容易破
我有一次才剛買來,拆一雙破,第二雙又破

----------------------------------------------------

愛紗其實不錯很耐穿且不會勾紗不易破
缺點是超級容易滑下來到不行(缺點)
---------------------------------------------------------
L&D我會那麼愛,是因為他一雙平均33元
且很耐穿耐洗,當然也有倒楣的時候
但嚴格來說不錯,推薦朋友之後他們都愛
-------------------------------------------------------------
COLOR B&F款
其實都也不賴
B款是全透明
F款則有黑邊
但B款絲襪有些紋路存在,沒如此美觀?
F款則少了一點紋路的問題,
重點是F款不會滑下來(灑花)

雖然比L&D貴一咪咪
但F款有在我內心加分到
我接下來日子則是要來TEST可以穿幾次的次數了

PS..無論絲襪多好穿多不會滑下來
但千萬手指頭不能有小皮
或著指甲不滑順
不然再好的絲襪都破 破 破捏
----------------------------------------------------------------------------------------------------

再來加碼一頂毛帽
這個是我在某賣家大出清買的XDD
我一直很想要毛帽
上面有求求 而且還有像一般棒球帽的這種毛帽我喜歡



天氣再冷我都不怕了




細部圖案都是麋鹿喔



頭上那球真的無敵大顆


延伸閱讀相關

***愛紗透膚絲襪***

***L%D透膚***

***香川透膚***

***COLOR B款***

***ABIGALE**超厚泰迪熊內裡毛毛外套***


***鴿子毛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