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靴我嘗試過了中筒 短筒 

人生第一雙雪靴




人生第二雙雪靴



第三雙雪靴





一直以來不敢挑戰超低統 , 深怕腳踝那邊顯粗

但這次看到朋友穿上, 滿好看,心想反正如此便宜又不錯看,就下單了

老實說我對這家賣場心得是普普, 因為跟妹妹曾經都碰過小地雷


實貨拍照

因為開閃光所以顏色偏深,實際上是淺一咪咪的粉紅 ,賣場照片跟實品沒有色差唷



350元的底部這樣算ok了



裡面的毛還ok滿舒服




但這雙鞋子有一個大缺點,我買了也才仔細發現

就是鞋子後面有字樣 ,不好看,所以我一拿到努力把他刮掉,雖然刮的會傷鞋子

我個人不喜歡有字在明顯位置

實搭照

穿搭窄管牛仔褲滿適宜的,整體來說好休閒





側面也不會感到腳很大比例很怪


近拍



接下來是搭配我最愛的短褲系列

個人覺得真的滿顯細,我本身腳踝不是超細的女孩

整個有讓我自己開心了一下,因為我真的會怕卡在腳踝不上不下的樣子

還好這雙鞋子上面圍滿寬大 才可以修飾










再來想要try 一下透膚絲襪 春秋東必備襪子

搭起來比較一時之間無法適應這種紅色鞋子配透膚

平常我都保守穿棕色或黑色或著是卡其

我想看久會習慣(自己說)








延神閱讀----

RODIS窄管JEANS

透膚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