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愛上了RODIS窄管系列



當然它的喇叭款式也很推唷

我想我應該明年都不用再買JEANS了,我要靠這三條RODIS過生活 


來看看實品 中間大腿刷色的確滿明顯






屁股後面號稱這個口袋可以修飾臀部



我的實穿照

目前這樣看是滿顯瘦,我喜歡RODIS還有另一個原因

因為我滿高挑,RODIS的褲長都對我來說算是可接受範圍

不會過短唷~但也不是很長拉,就剛剛好可塞靴



側面照 其實RODIS褲子看久都長的差不多



只是刷色顏色不同罷了!!!





刷色部份 這應該可以讓大腿感覺細細細


RODIS的褲子真的是穿久會鬆 但我都是拿M號 

雖然想挑戰S號,但褲長對我來說有點短+太緊 放棄好了~~或許穿久會鬆也說不定(?)





延伸閱讀  
RODIS 小黑鑽星星牛仔褲

RODIS 小金磚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