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 靴子最適合搭配的就是窄管褲

找了好一陣子 於讓我找到了

條件就是可以塞靴+顯瘦+舒適

一直對RODIS的JEANS十分有好感



於是就從這牌子下手


褲子的口袋,小星星圖案,屁股也是唷





來看看全身照,個人覺得十分顯瘦,因為我比較高,反正塞靴褲長似乎還可以接受



側身照



褲子大腿刷色部分,可以顯瘦唷




小腿部份採用原色色調,才不會有突出小腿羅蔔的感覺,正面看也顯瘦長



整體來說塞靴剛剛好 不會很卡也不會突出一塊的感覺



我想雪靴 流蘇靴 軍靴都可以容納這條褲子了








BTW 我真誠的建議,褲子真的不要在晚上試穿
因為到了晚上很水腫,大腿腫小腿更腫,會顯得怎麼穿都很難看
我當初是晚上試穿,一開始拿到很失望想說好醜
後來決定隔天早上起床出門來穿穿看,發現極為好看到不,整個很一樣物兩樣情之感

補充一些戶外實拍照



 


 




延伸閱讀--韓-RODIS 小金磚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