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斷找尋划算便宜又好穿的透膚絲襪

應該是女孩秋冬春這三個季節最重要的使命之一XD

最近跟朋友合購找到這家評價頗高 其實去年我也逛過這賣場

只是一直沒有勇氣去試試看 這次剛好朋友想買我就跟團了

他很特別有分ABCDE透膚五種款式

這次買的是B款 下次有機會我要嘗試D款

但價位高一些 不過我不確定差別在哪兒

到時候再跟你們說



包裝外觀

就是一包我應該在襪子店看到不會想要購買它的外觀感覺



實穿照 

或許有些女孩會覺得不夠透膚

我本人是還可以接受 雖然我努力想要找到"光澤肌感"

可能價位會高些吧

他質感不賴 不會勾紗 這點我給他讚賞





近照一點的感覺


大腿的透度 但通常照片會比實際透一些




她的細部 真的滿不容易勾紗 完全完全不勾

出乎我意料
 
前提是也要正常穿脫




整體照感覺

但小缺點是他會有一種紋路我不太會形容

不過不影響到我的心情  我會繼續購買他 

當然L&D我也很愛  

我要看看究竟可以穿幾次XDD




延伸閱讀: L&D透膚絲襪   香川透膚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