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聽說韓版牛仔褲十分顯瘦

於是下定決心來買一條

嘗試小喇叭褲型...

以往只穿過LEVIS IBS MORGAN

對LEVIS十分感到失望,容易鬆且質感並非有那個價值

IBS滿不賴,十分舒適不易過鬆

MORGAN則是比較偏好歐美尺寸,因此長度對於我相當適宜,不會過短

這次  嘗試據說很顯瘦的"RODIS"

釦子十分的有造形..格紋釦子狀



就連再兩側口袋的小釦子也別出心裁的一樣是格紋



口袋則是兩邊皆為破洞風格,對了後口袋真的不能放東西,因為是破掉的會掉出物品來


 
屁股整體照



我是買M號,S號對於我來說緊度很貼且長度感覺不夠長
最後選擇M號,較舒適且長坐不會感到腿有壓迫感,坐摩托車大半天也不會感到痛苦

對於我來說這款真的勝過LEVIS耶
目標是接下來都要買這個牌子了,因為真的太舒服
給我感覺是柔軟布料但卻有堅挺感



 

側面照






背後照,這款並非強調小屁屁感!!


大腿部分的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