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推薦這款雪花直筒褲 , 遲遲忘記
MODA可能已經下價了??我也不清楚
因為一直想找一款可塞進短筒雪靴,軍靴的JEANS
主要是希望夠窄,不顯胖,好搭的款式
於是看到MODA這件期待又怕受傷害
怕刷色不好的話一定會顯胖
BTW我發現試穿褲子不能挑選在晚上的時間,因為怎麼穿都會看不順眼
會水腫吧!!盡量一早試穿最妥當唷

 

拿到之後發現真的十分好搭配耶,我這個秋冬常常穿它呢,春天我想也會需要它
很百搭,它不是鬆緊帶腰頭,是類似JEANS的設計唷
每次都很擔心網購買的內搭褲會失敗,這款讓我對MODA好有信心~顆顆



不好意思是用手機拍攝比較不清晰的刷色耶!!
但真的夠窄可以塞進去短靴真的太開心
也不會長度過短導致塞的很醜的尷尬狀況



這張是我已經買來好一陣子
也洗了很多次顏色有點褪色狀態
BTW材質有鬆緊但卻有很挺的感覺



搭配短筒雪靴也十分合宜
找尋不到太特寫的 SORRY壓

----------------------------------------------------------------------------------------------
接下來介紹一件我誤打誤撞的洋裝
它的場合我認為偶爾適合不會太過於正式的酒席+下午茶
偶爾約會應該也可搭配 但踏青可能不適合唷
像MODA那款就很適合任何場合 (http://www.wretch.cc/blog/LoserrrrR/21078108)~

此款有黑白兩色系, 當初我兩色猶豫好久
其實後來想想是不是應該買黑色更好搭配?


材質滿舒服柔軟,質感沒有讓我失望



不過此款感覺可能裡面要搭個絲襪或小短褲
如果擔心過短的女孩們
我自己應該是會搭配小短褲吧~~
她是V領的設計,這樣臉不會看起來圓圓


如果怕太單調空洞我想搭配個透膚絲襪+小外套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