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的東區
如果想在東區吃晚餐 , 沒有訂位是幾乎無法如你所願吃到你最想吃的!
於是誤打誤撞來到了似乎大家都很推的"POSH美式餐廳"
POSH位於東區總共有三家分店
這次我來的是二店

店門口


POSH門口小小一個門其實不大
應該說整家店其實滿小的 , 可能這樣才會令人有溫馨的路線吧!!
一進來是給人滿溫馨的感覺 , 彷彿來到朋友的家中,  一切充滿了自在感

店員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很貼心的迎接你招呼你
當然坐下來後就是送上MENU嚕



可惜我沒有拍到全部菜單內容 , 每一頁都滿有他的小風格,英式之感!!
還分一些類別"肉食主義者","想吃多一點青菜之類" , 滿可愛的~

點完菜之於 , 就會想東拍拍西拍拍內部的一些小東西嚕!!
我覺得這些小燭台很漂亮 , 雖然可能外面就買的到XD , 不過因為有這些小東西增添了溫暖呢!





這是室內的大致上空間
對面那方是沙發位置 , 但我們這次坐的是一個大長桌 , 和其他顧客併桌嚕!因此沒有享受到沙發!!
 

上餐速度其實滿快的 , 應該說這種美式小餐廳 , 如果正常都是快速為主!!

我點了一個"迷你漢堡組合餐"
對於愛吃漢堡美式餐點的我 , 我認為他的漢堡肉不是我所愛的, 沒什麼味道,薯條則是不賴唷!!
紅茶也有點過甜~~
對了我點餐的時候 , 飲料是要另外加$15元 , 只能選紅茶 or 咖啡
因此想喝其他類型飲料的人 , 可能要單點嚕!!!

我男友則是點了魚排,也滿普普的~其實就是單純的炸鱈魚
另外店員推薦一個自製水果酒買一送一
愛喝酒的他 , 於是也試試看了!!
但...還是普普喔~~~不如單純喝普通啤酒
因此我們後悔沒有點oreo奶昔等等~~很殘念~!!



大致上來說
可能是我們沒有點到posh他的經典餐?
不過就一家美式餐廳的漢堡,我是不會想再點,真的滿普通的!!
比不上diner evans等等~~~
因為現在智慧型手機流行打卡的習慣,因此我一進來也打了卡XD
但朋友留言推薦我點完餐才看到
他們推薦"起士炒蛋&香蕉牛奶"  , 聽說真的不錯!!!
如果有機會我會試試看POSH非漢堡類的食物嚕



但..這裡滿適合朋友聚會聊天休息
他也有下午茶系列!!
其實還是可以試過一次,自己親身體驗後會更有感覺~~~

--------------------------------------------------------------------------
餐廳名稱 POSH 2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電話 02-2773-0568
官網 http://myposh.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