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造訪"second floor 貳樓"

我第一次去的是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敦南的確像網站介紹一樣,猶如在個人的秘密花園,因為被樹叢環繞,經過會有股驚喜感湧出







這次是 公館店: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9弄7號



公館的空間大小比敦南店來的舒服多,感覺不擁擠,更舒服
但在內部裝潢小細節依舊有些許的不同
這樣才有分店的小獨特性?


今天我們是在貳樓的2F用餐
所以1F很可惜沒有拍到內部照片


充滿一股書香氣息的感覺
給人很舒服溫馨,但如果要說踏進來可以抑止喧嘩這件事情
我只能說還是很難!!哈哈

另外我也沒有拍到,我們坐的位置隔壁
有個小陽台,那裡也有提供用餐的位置
只是在天氣冷的情況,其實滿冷的,不過應該很有fu

貳樓他主要餐點滿多類型
有:商業午餐,早午餐,主餐,開胃菜&沙拉,風味飯&燉飯,義大利麵,三明治&漢堡,寶貝餐,飲料甜點,酒類
基本的美式餐廳供應的幾乎都有
好像在一些節日,也會提供特別的慶祝用餐環境之類,這我沒經歷過所以不太清楚嚕


這是menu





我們今天四位女孩分別點了不同種類的餐點

法式牛排早午餐
內容物是:蛋煎厚片,薯泥,牛排切塊,脆薯,綜合沙拉
看起來超大份喔

班尼狄克家族
內容物是:班尼狄克水波蛋,麵包加拿大培根片,淋上荷蘭起士醬,黃金脆薯or薯餅

這兩樣是我覺得四人之中比較特別的
其實每樣餐點我都滿想吃過一輪看看,畢竟各有各的味道

貳樓真的是滿適合朋友聚會的好所在
我想我下次跟其他姐妹聚會
都還想再光臨一次呢!!!




官網連結: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