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順道去了"綠光森林"



這是之前偶像劇有在那裡取景的地點
當然現在沒有那時候如此的風光..豐富
台灣人都是一股熱潮
過了就淡忘了

門票是大人$100..可以折抵餐費$50




因為到了也12點多
當然肚子餓要吃東西了




價位不低唯一的缺點
但如果點了套餐就可以吃她的類似自助式餐點
其實自助式這方面的餐點是還算中等不賴的說

當然主餐雖然很貴
不過真的不錯吃喔
超乎我的想像...




吃飽堡就是該出去走走了



這裡也有住宿
但一晚也要3千以上
不過外觀滿漂亮
裡面我就不知道?應該是不差吧!!



走著走的就會看到小羊兒
但他們身上好髒好臭
哈哈哈但我還是要跟他們玩一下自拍!?
又想拍又害怕受傷害..我剛要按下去時
它就突然給我叫一聲..整個把我頓時嚇到了





綠光森林裡面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邊走還是會流很多汗
即使是在微涼的秋天裡





走完其實我也有點累了
不過整體還不錯
可以花100進來拍拍照
但餐點真的有點貴
但好吃就好啦!!

真的是有累到
都趴下不想起來了呢!!

不過很適合在不錯的天氣來走走看看
畢竟真的還滿像一個大自然小世界
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放鬆放鬆忙碌一個禮拜的心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