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級愛美式漢堡
吃個台北市的好幾家
最近滿愛
"KGB紐西蘭風味漢堡 "

很貼心的有分尺寸
讓女生不會覺得吃太多
讓男生不會覺得吃不夠

重點吃起來都不油膩
份外令人感到開心滿足
當然還是不能常吃..顆顆


有時候人生的旅途上
真的會有出乎意料的挫折跟事情發生
偶爾感到失落
偶爾感到勇氣
偶爾得到掌聲
偶爾得到責備

想要的不一定是我的
但我要的一定是我要的?!
矛盾的兩句話咧!
不過當然還是可以順順的繼續我的人生

人生不一定完美
完美的就不是人生

不段的在繞圈圈..
依舊是人生

付出也可能看得到結果!!
當然
不付出想得到簡直是天方夜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